鸢.

『未婚妻视角』与克拉克分离时简短的家书

致克拉克:

        展信安

        我其实写这封信之前等了很多天,也思考很久,你并不知道我取出信纸落笔之前,指腹触摸书页的细腻触感也无法消散我内心焦虑,你会安全回来吗?我甚至担心你去往的路途是否顺利,我希望这封信到达你手上时你是安全无事的。


        镇上的姑娘偶然路过窗边,便瞧见了写在牛皮信纸上一行行清秀钢笔字,我问她,好看吗?你知晓我埋藏的思念吗?我自然是知道如何的,思念成疾的样子,怎么可能会好看。可是她却笑了笑只说我眼中坦然的爱意是那般好看。…伊莱,原谅我的擅作主张。我后来同那位姑娘兴致浓郁的讲你,讲我们相恋时华韵芬芳的清晨,讲你为我笨手笨脚地画眉——我们聊了很久,但是她似乎是知晓了我要去往街边的绿色邮筒,便道了别匆匆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寄完信件之后买了小麦面包,面包房的姑娘最近又憔悴了几分,…我很好,不用担心我。说起来,回去的路上我不由得去想,小镇里的四季,是否是你的一生?不管是谁都有梦想,却又不得不向悲剧的现实低头。你无需害怕和担忧,我一直在你身后,我会用尽所有的温柔去等待和你的约定,我用所有的方式倾诉我的爱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 "伊莱,我永远爱你,愿、一切安好。"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格秋提笔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